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個生活很沒有目標的人
很多大決定都無法下定決心
老是得向人求助
連買件衣服都得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其實沒這麼複雜
不過是件衣服

不果斷
沒有遠見
老是只看到眼前的事
可能是和經歷不多有關吧
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老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差
組織能力不太好
雖然不怕吃苦
但是很多時候吃苦是不夠的
這個世界上
比我付出努力更多的人太多了
更不要說其中還有比我聰明的人

最近又看了一次矢澤愛的近所物語
書裡的實果子是這麼一心一意想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
處於現實生活中的我 好羨慕
如果不是礙於經濟
或許我也想成為一名設計師
一個漫畫家 或是美容師 髮型師
去學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不用為了期望找一個好工作
而選擇這麼辛苦又不拿手的電機系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就算翻開課本也沒有動力
除了自己的不認真
再加上對於未來的懷疑
我的路該怎麼走?

我有很多想法 理想 夢想
但是 沒有勇氣
連賭一賭的決心也沒有

我羨慕可以下定決心的人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量  244g
熱量  355kcal
蛋白質  15.8g
脂肪值  20.6g
碳水化物  26.2g
Na  1130.0mg 
(以上圖文皆擷取自台灣MOS官網)

想吃很久了
再加上有送可愛的年曆
雖然很貴  
我們還是忍痛買了來吃
(是好心的阿鴻先生補習完幫我買回來的)

漢堡夾著大片番茄和生菜、洋蔥
醬料有一點點辛味   不會辣的程度
漢堡肉很濕潤   調味恰到好處
我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單點就要$80
兩個人點兩份套餐(漢堡、熱可可、黃金薯條)
再加一塊可樂餅   就要$280
不過這樣吃完真的滿飽的
(本人的食量還不小說)

我已經拿到月曆了
下次大概就會單點漢堡
是會讓我想再吃的美味喔
不過為什麼要是冬季限定啊
終於體會到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這句話的心情 XD

以下是可愛的月曆實照 (可以立起來)

可愛的封面
湯匙是木頭作的喔


3月和4月的月曆
可惜洋蔥圈不是立體的


5月和6月

其實顏色是淺淺的可愛顏色
不過我的採光沒搞好
所以照起來比較暗
看來得磨練一下我的照相技術
一樣是由阿鴻先生的N90所拍攝
也是從1600x1200縮下來的

至於漢堡....
想到要照的時候阿鴻已經吃完了
我也吃到一半   看起來很狼狽
所以大家還是看上面的圖片吧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阿鴻先生的夢寐以求手機終於到手啦
Nokia N90
真的是一隻好手機啊

是智慧型手機   很方便
原本沒有的功能灌了程式也可以用了
螢幕也很漂亮   看了很賞心悅目
照起相來也很清楚  
上面那張就是   是從1600X1200大小縮圖的
雖然有點手抖   但是沒什麼色差   ( 在西門町的電梯天橋上拍攝 )
在我心目中   算是幾近完美的手機啊
( 咪呀:請問這樣炫耀的夠嗎?有閃?
  阿鴻:(仔細看)...嗯嗯(心滿意足點點頭) )

總之
以後再寫的食記或介紹的東西就可以照相放上來了
真是令人興奮呀(轉圈圈)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照我家可愛的喵上來(大心)

只是
一直都以為牠是波斯
最近才發現好像是長毛蘇格蘭折耳貓   囧
但是還是很可愛唷  XD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心情不太愉快的事
其實生活很正常的進行著
只是被幾個小污點擾亂了顏色

臉皮太薄
這是我的缺點
太多事情都不懂得拒絕
包括壞心情

太鑽牛角尖
凡事往著不好的方向想
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
該說是誰呢
大概就像奈奈
不過我無法這麼清純的相信別人
只能察覺別人的心機
卻還是無法拒絕

這一個星期很懶散
因為期中考週的圖書館太擁擠
給了自己偷懶的理由
很心虛

隱瞞
我一直以為好多事是不須隱瞞
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卻是不盡然

生活在現在的人
真的 很冷漠
覺得自己快被凍僵了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Thu 2005 03:27
  • 脆弱

我喜歡快樂的結局

就算看著好萊塢的電影
一邊笑罵著真是一部爛片時
還是會暗自慶幸是皆大歡喜的收尾
無論如何 我就是不喜歡悲劇

喜歡看情境喜劇
不用大腦 就可以開懷大笑
而且
沒有悲傷的畫面

最近又開始接觸NANA這本漫畫
之前停了一陣子
大概是電影的上映 才去書店租了11.12集
lag了這麼久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矢澤愛預留的伏筆和引導讀者的走向
似乎讓我覺得不是很樂觀
開始有點動搖 不想再看下去
即使這只是一個編造出來的故事
我也不想為了它而流淚

近來也有幾部看了名字就知道是要讓人落淚的日劇
一點也不想碰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悲傷的承受度卻在漸漸衰退

人生太苦澀
我還是想在不真實的夢幻中
找一點安慰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人點到我啦
不過看到這樣的話題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老是埋怨自己找不到完美伴侶?
或是認為自己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
這可能是省視自己的一個方法吧

我想想
要是讓我來說
大概是以下八件

1. 比我高 (我想這個應該不過分吧 = =)

2. 心地善良 (大概跟我一樣的程度就好了...我不是在誇自己很善良喔 XD)

3. 適當的使用金錢 (不奢侈也不能小氣,這算是兩項嗎?哈)

4. 適當的努力 (不要太緊繃)

5. 吃的不能比我少 (我食量還滿大的 + 總覺得男生就是要吃的多)

6. 真正的關心我 (不能只用講的,至少生病時有耐心照顧我,
    這樣我就滿意了←很好騙)

7. 愛乾淨 (這是做為人的基本標準啊,潔癖就不用了 囧)

8. 願意偶而的容忍我 (不是沒有脾氣,卻容忍我的小任性;
    以溫柔的心態,取代強硬的態度)

我覺得八項寫不完耶 滿好玩的
還希望對方最好會樂器,運動神經好
不過以我的條件
還是不要太強求 (汗)

男孩子真笨啊
女生其實是很好騙的
如果我是男生  應該可以騙到很多吧 XD

只要溫柔的話語  關心的口氣
誠實不隱藏的態度  直率的告白
我想  好女孩一定會懂得欣賞
至於要正妹  這個我就不敢說了 : p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黎明 作曲:陳志恆 填詞:林夕 編曲:伍冠諺

別來無恙 你還穿著告別時所穿的蔚藍
別來無恙 我們已在不同伴侶身上學會不斷成長

你為什麼 小孩一樣多愁善感
你為什麼 像從前一樣

你要堅強 堅強
沒有我你也有自己的天堂
依然愛我我依然無法補償
依然愛我我恐怕你會失望
我不能反對你對我的好感
我不能否認你像從前好看
卻沒有改變從前的力量
重來已太晚

別來無恙 你有了新的伴侶應該要神采飛揚
別來無恙 假的幻覺應該給收進了天堂

再來一次我們的結局會一樣
犯的錯一樣得不到原諒

你要堅強 堅強
沒有我你也有自己的天堂
依然愛我我依然無法補償
我們都需要釋放
你要堅強 堅強 忘掉了那些遺憾
心會開 天會亮 過去短 來日長
時間讓回憶腐爛

何必感傷 何必為了假像感傷
用你愛我的力量
去 做新娘 做新娘 做新娘
做一個沒有過去沒往事的新娘


---------------------------------------------------------------

黎明的新專輯雖然沒有在電視上強力放送
但是裡面的抒情歌我覺得都很不錯
特別是"有情郎"、"別來無恙"
配合上mv的故事 分外令人動容

林夕的詞 簡單 卻句句刺進人心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提到的柚子醬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找到一張圖片讓大家瞧瞧

圖片出處

除了我和表姐都覺得很棒外
阿鴻和rick也都覺得好喝喔
我是在A11的超市買的
原價大約$250  620g裝
不過週年慶打折下來變成$199
也有大罐的  四百多元

味道不會甜膩  也不酸 
(阿鴻說柚子醬本來就不應該酸@@  我也不懂)
喜歡酸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酸  哈 XD
果肉的部份很好吃  香味也很棒
銷售人員說除了泡製成茶飲用
還可以當果醬
或是淋在生菜上  再加上原味優格食用
找到的網頁還有一些冷飲的用法
像是柚子冰沙  冰柚茶之類的

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但是我想大概一下子就會被我喝完了
全名是花果園柑柚茶醬
網路上也有一些通路在販賣
這個就找google囉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逛到很累的一天啊
不過發生了許多好事 : D

和表姐殺去信三A11買我想要的edc外套
不過竟然沒有貨了
而且小姐還說不能調
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但是在同一層樓買到一件USNS GIRLS的毛衣 $990
(謎之聲:我以為這個牌子倒了說....)
滿好看的 基本款

口渴想買個喝的
便走到了超市
裡面有好多好玩意啊
一路試吃了一些東西 都好美味啊(淚)
我們都買了柚子醬 可以當果醬或泡成好好喝的柚子茶喔
裡面有西洋梨 單吃就好好吃喔 > <
不會太甜也不酸 阿鴻還說跟好樂迪的柚子茶一模一樣
試吃到好好吃的紹興香腸 要不是還要逛
我們差點就要買下去了 XD

到了六樓兌換點數
下來時發生了一件太lucky的事!
坐著手扶梯下來
忽然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臉孔
是彭政欣!
原來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多了耶 看起來比較挺拔
眼神一飄 他旁邊那個人....
是彭政閔!
我的天啊 竟然讓我看到恰恰本人
看來是一家人出遊逛街
表姊一直說要去幫我要簽名
可是我很卒仔 一轉眼他們就上手扶梯了 囧rz
不過看到恰恰就已經很高興了(大心)
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囉(其實很心痛)

搞了一點笑
我們在A9前面等公車
看到32有到松山車站
上去問了司機才發現他只開到市政府捷運站 囧
所以我們只從A9到市政府站 還刷了一段票 哈

提著大包小包終於到了五分埔
找了寄物櫃 就開始東逛西逛
都已經抱著要血拼的心情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 =
大概是我們不內行吧 XD
只買了一人一件內搭的小可愛
只能說 我跟五分埔真的沒緣

到了這時 其實我還是對edc的外套唸唸不忘
好心的表姐安慰我 叫我打電話去問問
還願意借我錢 幫我去買 我要發妳一張好人卡啊~~~
回到基隆打電話去問 發現我要的外套和size只剩下一件
賣完可能就斷貨了 而且是在忠孝東路上的門市 囧
表姐還在台北 竟然就去幫我買了 真是太感動啦 > < (跪)

總之
我買到了想要的外套
好看的毛衣
好吃好喝的柚子醬
好搭的小可愛
好帥的恰恰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點頭點頭)

後記:
雖然我想要很久了
但本來想說試一試如果不好搭的話
就不想買了
但是一聽到沒貨了 反而就很想買
我體會到了
1. 人真是犯賤
2. 女人的錢真好賺

以上。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
雖然只是小小的心理測驗
大部分卻出乎我意料的準
大家也玩玩看吧


我的結果: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羊 - 善體人意有如溫暖的陽光的人最吸引你。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長頸鹿 - 有耐心、永遠不放棄。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貓 - 有格調。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鱷 - 無情的、冷血。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鳥 - 你考慮的不止是現在和他(她)的關係,而是未來能共同成長。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白虎 - 你認為婚姻是最值得珍惜的、得來不易的寶藏。

‧ 你對愛情的看法:
      鴿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在同時得到了與妳相遇的喜悅
以及見不到妳的寂寞這兩種感受之後
戀情…就這麼動了起來。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晚我只能詠唱孤獨
但…只要能讓妳的臉上出現笑容 那也就足夠了…
                                                                               
在第一次擁抱妳的那一瞬間
天神就賜下了一個使命給我
那就是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施展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妳輕輕地撿起了我本想藏住的黑暗
並給了我個擁抱 對我說「你是我最重視的人喔」
讓我們走在這條通往光明大道上吧…
我這遮掩傷痕的右手是為了牽住妳的手而存在的…

YOU GONNA BE MY POP STAR
妳的微笑讓我對妳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YOU ARE MY ONLY POP STAR
若妳願意緊抱著我 那我將不再放開妳…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請現在馬上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在墜入情網之後
人人都能成為心上人的POP STAR
而天神所賜下的使命
就是要我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施展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
轉錄自PTT lyrics板

是一首很sweet的歌
雖然MV裡的Ken讓我有點不敢恭維(汗)
不過現場版本裡的表演就正常多了
順道一提
我覺得Ken比剛出道帥多了
剛出道時有點憨憨的XD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8和A11的品牌日都是11/6 SUN 都在B1F
全日七折

我因為想買一件外套就打去問
問了A11怕自己沒聽清楚
又問了A8
好笑的是
兩邊專櫃都問我"你是誰?"
我要說什麼啊XD
我只是一個小顧客啊
害我被嚇到

btw
我覺得edc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是ESPRIT的副牌
年輕又有設計感
一些簡單的單品價格不貴(T-shirt/背心) 質感也好
我買了夏天的背心 $480 很薄
但洗了很多次也不會變薄或爛 也不會很透
但是像是牛仔裙或是外套之類 價格就會讓學生吐血 囧
我想買的是秋季的薄西裝外套 不算太貴 打完折更便宜(大心)
但是我看到一件好看的毛毛領夾克 很喜歡
看到吊牌就傻了 好像是$4480吧 整個無言 囧again
打完折再加把我賣了 也買不起啊 XD
還有
他們家的size很神奇 算是偏大?
我都得買到XS 我買NET都買到M耶
這是讓我重拾信心嗎XD

這星期日就要興奮的衝去買外套啦 哈
想買秋冬衣服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