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三年多的長髮
就這樣一刀剪去了
(老實說是很多刀,光剪就花了一個小時多)

感覺清爽多了
沒有不捨
隨著髮尾的線條越剪越高
反而越感輕鬆

這次預約設計師的是Mod's Hair大安店的南谷毅
中文好到讓我想確認一下他到底是不是日本人了
剪髮的過程中十分舒服
南谷先生挑起髮絲、下刀剪去、撥動髮線的力道都令人感到放鬆
對於頭髮的厚度及平衡感也相當敏感
不時確認著造型的整體感
是一位非常細心的設計師
這也是一次很愉悅的剪髮經驗



照片中無庸置疑是我的後腦勺
大概長度如圖
正面就不用看了
也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髮型
不過我很喜歡囉
很「Mia」的風格(?)
非常清爽

雖然價錢實在不便宜
不過依我將近半年剪一次頭髮的習慣
我想非常值得
希望這會是位讓我不會想再換的設計師

不過有興趣的人請前幾日先預約
最好在上班日的白天
剪過這麼多次Mod's Hair的經驗
再好的設計師在擠滿顧客的星期六下午也會失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