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在學西文
就來張西班牙海報好了
反正圖畫般的Jason Segal還挺逗趣的

--

想看這部電影很久了
第一是因為Jason Segal首次的自編自演
第二則是一部愛情喜劇能在IMDb拿7.5的分數
或許值得一看吧

男主角被交往五年的女友甩了
在一陣頹廢過後
兄弟的勸說終於讓他踏上前往夏威夷的旅程
卻在留宿的飯店遇到前女友和新男友
看似災難般的假期
新的戀情也意外降臨........

劇情倒不是特別新穎
但撇去美麗的夏威夷風景和不時出現的有趣笑點之外
讓我喜愛這部電影的原因是

它寫出了愛情的兩面

--

表面上
癡情男被腳踏兩條船的女友甩了
久久難以恢復

另一面
卻讓人看到了缺乏溝通與積習成性對愛情帶來的傷害

There always are both sides.

--

到了電影的結尾
不像一般chick flick
總是會給某一方可笑的結局
取而代之的
則是各有自己的海闊天空

這部電影或許沒有我所說的那麼好
或許是Jason Segal加分的關係
但我在看的當下
感觸還是相當深刻

在任何一種感情裡
愛情、親情、友情.....
缺乏溝通帶來的影響都是相當負面的

別抱持著對方一定能夠了解你的想法
最了解自己的只有自己
藏在心裡難以消化的不滿
總有一天會膨脹到無法承受

然後   爆發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著如何把自己的想法
能夠不傷害別人
又不傷害自己地
說出來

相對地
學著聆聽別人的意見

--

離題了
這部電影應該是像我這種影集咖會喜歡的
有許多讓人喜愛的角色出現
How I Met Your Mother的Jason Segal a.k.a. Marshall Eriksen
Veronica Mars的Kristen Bell a.k.a. Veronica Mars
30 ROCK的Jack McBrayer a.k.a. Kenneth Parcell
客串過FRIENDS Season9/10的Paul Rudd
SNL的固定班底Bill Hader
還有Superbad的Jonah Hill

至少看看這些演員演出也是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