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了樂天香水的合購
以非常划算的價錢買到兩罐香水
先來談談AYP的in Heart Honey White



香調是非常特別的Royal Milk Tea皇家奶茶
前味:橘子白毫、薄荷、青蘋果
中味:甜美的蘋果、玫瑰、茉莉
後味:椰子汁、檀香、麝香

評價是有點兩極化的
喜歡的人十分讚賞她
不喜歡的人急不得馬上就交換出去
我雖然喜愛奶茶
但拿到手之前還是不禁有點擔心

很多人反應實品的質感不佳
在我看來是還算正常
畢竟買回來不是為了拿來插花的:P

第一次試噴
甜甜的蘋果奶茶香味
不太像噴了香水
倒像是打翻了奶茶潑在身上
不過我很喜歡

後味其實只是被沖淡的前味
但聞起來比前味更能接受、更溫潤

有人認為她是冬天的香水
對我卻是很清爽的
不過持久度也是挺不錯的
白天出門前噴上
到了晚上還是能聞到淡淡甜味

當時購入的價錢是日幣1980元
先不論運費
40ml的容量我認為很是划算
國內沒有引進加上是自己喜歡的香味
這樣的價格對我來說很值得

btw,
喝了7-11的Dr. Tea
總覺得好像打開這瓶香水喝了下去
只是少了蘋果香
很微妙的感覺

下一篇再來說說JEANNE ARTHES BOUM Fe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