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禮物是Aesop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賦活芳香護手霜
竟然花了我接近兩千塊
那幹嘛不一開始就買按摩器算了
自己覺得有點無言

不過Aesop的東西的確是不錯
香味是由內含的經由自然發散出來的
天然而不人工的味道
我試過護手霜
還算好吸收
香味和我之前買的甜橙精油很相似
吸收進去後
手背能透亮一陣子
香氣也持續了不短的時間

天竺葵潔膚露也是偏柑橘類的香味
雖然我不太理解為什麼就是
但起泡力不錯
洗完乾淨而不乾澀
淡淡的香氣沖掉後就消散了
或許這是他天然的特點吧?
洗澡時還算滿舒服的

和媽媽去吃了MO-MO PARADISE
還是一樣的美味
逛了微風和京華城
買了一件ESPRIT的背心

還是花了媽媽的錢
不過幸好加起來還是沒有比母親節禮物貴
所以心虛的少一點

我還是喜歡待在家
沒有網路
沒有電腦
但是有溫暖
還有Nini

昨天晚上看了挑戰極限王
這節目我都連續看了三年了
很熱血!!
一看就讓人忍不住看完
今年是翻新的關卡
有許多熟面孔
但最讓我期待的還是長崎峻侑
因為太帥...
can't help
2008奧運或許能看到他
很期待!

btw,
今天早上八點起來看太陽對馬刺的Game 3
結果很囧
今天的Nash得分少得可憐
上一場馬刺無法發揮的
這一場又討回來了
雖然總覺得裁判有點偏頗...

不過我還是相信太陽!!
We are meant to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