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真是我幾乎從頭到尾都難以理解的一部電影
就算懂的部份
也不懂為什麼要將情節惡搞到這種地步

我知道這不是恐怖片
但為什麼常常會有讓我想閉上眼的畫面呢
自己都不禁想大喊
"這明明就不是恐怖片啊"

殺不死的妻子
變成鳥的父親
看似神秘的殺手
迷失自我的廣告人
無賴之間微妙的情感

幸運的是
找到了幾篇影評
似乎終於可以將整部戲更了解一些
想想
那麼多看似恐怖片的鏡頭
現在還在我腦中環繞的
卻是最溫馨的一個畫面
甚至能用可愛來形容

看這部片之前
請不要帶有任何遐想
先把思緒清空吧
因為你將看到的東西
都是令你無法想像的
是一種黑色幽默?

劇中的佈景非常細膩
非常值得一看
但就是這樣絢麗的色調
才讓這部戲的氣氛能營造的更詭譎

再說一次
這真的不是恐怖片
值得一看

但我不會再看了
因為

我怕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