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報好像是很好萊塢的電影吧
但其實是一部很平實的電影
不灑狗血、不矯揉造作
不知不覺中常常接觸這類型的片
但這部片我倒是覺得很特別

劇情的鋪陳是很不尋常的
可能看的人當下不會這樣認為
但當終幕後
讓我回味了許久
畫面存在我腦海裡好一陣子

劇中角色們都是隨手可得的人物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非常生活化
就發生在身邊也不會覺得奇怪

完全就是一部輕鬆的愛情片
沒辦法   我很膚淺   只喜歡沒有沈重場景的戲
對白也是很有趣的
算是諷刺嗎   好像能顯露出人性的各種細節

原本以為是好萊塢式的愛情故事
但抱著這樣的心態反而很出乎意料的得到了樂趣
一個人看也可以喔
不會帶來不愉快的心情的

最喜歡的是配樂
柔軟的Jazz搭配著輕快的Bossa Nova
到現在還在我腦子裡繞著
非常舒服
是這部電影需要好好享受的部份

劇情隨便網路上一搜尋就能找到
但心裡的感受才是屬於自己的

總之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