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年慶時入手了這塊粉餅
買一送一算是挺划算的
代買價大概一千出頭

不過一開始使用時有點失望
粉的確很細
細到看不太出有上妝
相對地遮暇力也低
膚質本身就好的人應該比較適合
附的粉撲很不好用,卡粉很嚴重

相較之下
之前用過的ZA反而比較適合我
雖然妝感較重,但遮暇力夠
用在我臉上也不會暗沉和長粉刺
不過也是有許多人用了剛好跟我相反

用了一陣子的心得是:
現在比較喜歡它了,哈哈
粉很細,遮毛孔有一點功效
不過對於膚色不均或是部份暗沉的人大概沒用
拼命擦也不太會有濃妝感,只會看起來比較白
控油力在我的大油臉上無法驗證,因為我擦什麼幾乎都很油 XD
不過如果上完防曬直接上粉餅的人,最好不要搭配比較油或會黏膩的防曬
因為我討厭臉黏
但我上了厚厚一層粉餅還是覺得臉有一點黏,現在呈放棄狀態
不過妝感還是不太重就是
要打算換防曬了

附上實品照

紙盒


粉餅盒,是鏡面的


粉餅上的印花,可以從反射裡看到我心愛的FX01


雙層的設計,底下裝著很難用的粉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