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了成大舉辦的資通安全研習營
終於有機會到台南一遊
首先要感謝兔子一家人很親切的招待我
住在台南的這幾天   過的非常的開心   還去逛了夜市呢
再來就是謝謝黃尚學長  
要離開的時候帶我們去買了蝦餅   還掏腰包請我們吃蝦捲
一路載著我們跑來跑去   真是辛苦了

七月三號出發   坐著國光號   到台南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兔子載我回她家   邊坐車邊看著風景
台南給我的感覺就像放大後的台北
路變寬   店變大間   新房子也都蓋得很漂亮
甚至不覺得自己離開了北部
兔子媽為我煮了宵夜   味道很好

上課地點在崑山科技大學
大致上都還好   不過教室熱了點   換了位子之後就好多了
講課的大多是資工系的老師們   內容感覺和我們實驗室的領域相差頗遠
再加上氣溫高漲   實在是昏昏欲睡
雖然我努力想保持清醒   但是還是不小心打了瞌睡
實習的課程就有趣多了   助教們也很努力的在幫助我們   真辛苦啊

第二天晚上去了大東夜市
像是八斗子夜市的放大版   許多可愛的小攤販   還有看起來就很美味的小吃
兔子爸開著車帶我們繞了很多地方
像是林默娘公園之類   台南的風景真不錯   我想是適合居住的地方
順道一提   兔子家是獨棟四層樓的建築   她們家附近也都是類似的房子
這跟台北就相差很大了   畢竟在台北要買到這樣的房子可是難上加難啊

最後一天告別了兔子家   也結束了研習營的課程
幸好考試及格   也順利拿到了證書
買了蝦餅   吃了蝦捲   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這次台南行讓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