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生日
和媽媽一起去了壽樂
是個挺不錯的經驗

位在中山北路南京西路交叉口上的壽樂
網路上的評價有貶有褒
褒的是料理的美味
貶的是服務態度和看似下降的料理品質
但想吃到美味豬排的我
還是下定決心試試看

餐廳環境乾淨   佈置也很簡單典雅
重要的是   桌間的空間不小   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一坐下就送上熱茶水和熱毛巾   讓人覺得很窩心
我們在午前就入座   客人不多   所以服務人員的動作都很勤快
不過照網路上的評價   人多的尖峰時間我就不敢保證了

有做功課的我
為自己點了小里肌炸豬排為主食
再加點了包含小份天婦羅的附餐
媽媽喜歡壽喜燒   點的則是豬肉壽喜燒加上小份生魚片的附餐
主食加點附餐是沒有茶碗蒸的   定食才有

生魚片很新鮮
豬肉壽喜燒份量不少
味道聽媽媽說挺不錯的
加上一大碗的白飯和味增湯  
看了就快飽了   份量十足啊

我的豬排剛上桌時
酥脆的外皮   軟嫩而不爛的豬排
熱騰騰的真的非常好吃
可惜的是冷的很快   不過還是不錯
天婦羅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但是食材新鮮
尤其炸蝦特別鮮甜   炸茄子很好吃   給我印象很深
一樣加上大碗白飯和味增湯
白飯煮的剛好   嚼勁很好   味增湯倒是普普
吃完真的很撐
飯後還有一片西瓜當甜點

中途服務生也不斷過來添茶水
至少這次讓我覺得很滿意
並沒有服務態度上的問題
吃完還可以去衣蝶逛街消化一下

媽媽說有機會還會再來
我很高興她喜歡
我用進實驗室第一份薪水付了賬  
也了了一個心願
印象中這一餐總共是九百元整   忘了有沒有一成的服務費了

總結來說
如果在非尖峰時間光臨
壽樂應該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壽樂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第一邱大樓B1
25613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