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想紀錄的還沒寫下
先寫今年的生日經過吧

首先
要謝謝我的室友們
當我以為將度過人生第一個既疲累又無趣的生日
你們驚喜了我
當時   真的激動到連淚都要掉下
大學最後一個生日   難以忘記

在國泰花了四百元   不過連藥都沒得拿   好像有點烏龍
和表姐逛了衣蝶   吃了美味的摩斯   買了一隻很喜歡的傘
在西門町扭了一直很想要的keroro   感謝表姐割愛了軍曹給我
累癱了   和媽媽一起回家   雨真的很大
到家   看到笨蛋Nini   只能笑開

在家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   甚至不想回到消耗靈魂的基隆

第二天中午和媽媽到了中山北路的壽樂
這是第一次領薪水的揮霍
媽媽喜歡   我很高興   希望還有機會兩人再一起去吧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
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