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Queer Eye的Fab5了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德國
好像是受邀去參加一個宴會
竟然在裡面看到Carson
才發現Fab5也來了
看到Jai拿了一疊比他還高的書
就很開心的自告奮勇要幫他
接下來場景就跳到他們的宿舍
我和大家聊天    而且都用英文喔
這個夢做完    我的會話能力應該進步不少  XD
聊一聊    Kyan忽然跟我講起內心事
不時還用額頭輕碰我的額頭
真的好幸福啊 (暈)

看到時間晚了
想打電話給老媽報備   (我不是在德國嗎@@)
一拿起電話竟然就通了
果然被老媽念了一頓

跳到要去機場前
在一家麵包店前遇到一個台灣人
她說她的丈夫就是麵包店的師傅
還說麵包多好吃
一進去果然有好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黑麥麵包
當我正在挑選時
夢就醒了

難得是快樂的夢    而且還能記得
不錯不錯 (點頭)
值得記下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