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介紹
這款防曬霜我已經用到第二條
冬天總覺得用霜狀防曬比較保濕 (自以為...)

很好推   有潤到色   甚至會有點泛白
不過因為我臉色比較暗沉
所以稍稍泛白我反而喜歡
上完整臉的光澤感很棒喔
用量滿省的   我一條幾乎可以撐快一個冬天(之前的記憶)
有點味道   不會難聞   但什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我用了沒過敏   沒長粉刺   但變白不敢保證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變黑的疑慮啦
也沒有難卸的問題

SPF26  PA++
對冬天的我來說是滿理想的數值
35g的容量也不算太少
價錢印象中才一百出頭
看了包裝
還是made in Taiwan呢
總之讓我很滿意

夏天的我就是city vei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