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的半夜
我想到你
躺上床準備入睡
突然眼淚就流了下來
很久沒有這樣大哭
連喘息聲都止不住

我害怕改變
是個很被動 不積極的人

我們即將分開的時間一天天在倒數
升上研究所後 這樣的生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以為我們需要彼此的程度
一定是你比較多
這一刻才發現 一直都是我在需要著你
開始難過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快樂

你給我從來沒有過的安全感
長到這麼大了 遇見你我才開始懂得快樂
只要你在身邊 就算天塌下來我也能安心

沒有了你 不知道怎麼生活

想到將要到來的
不安感在心裡流竄

笨蛋果然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