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看了幾部好電影
來跟大家做個簡介吧
有空都可以找來看看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中文片名翻的很爛
我實在不想脫口而出
怕壞了大家的興致

內容是很正經的一部愛情片
電影海報看到Jim Carrey的大頭 或許會以為是喜劇片
但是是值得花時間去細細品味的一部片
題材滿特別的 有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點子
場景轉換、運鏡手法和光影的表現都很棒
卡司也不錯 Kate Winslet Elijah Wood Kirsten Dunst Mark Ruffalo
雖然是近期的一部小品
但在IMDb的TOP250裡卻是35名
可見電影的精采度
其實有另一款電影海報 比較符合電影劇情
不過我覺得有點驚悚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google可以找到ㄧ堆



Big fish 大智若魚 (2003)
我覺得這部片名翻的還不錯

整部戲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但卻與奇幻的故事交錯
(我形容的很爛,大家請自己去看)

大概是和我想像裡劇情有差距
所以降低了我心中的精采度
不要抱著既定想法去看會比較好
還算是好看的一部片
但總覺得劇情似乎不夠完整
看完後有點缺憾
有時間再去找原著小說看看吧
卡司我也覺得滿喜歡的
Ewan很帥啊 (流口水)



Swordfish 劍魚 (2001)
這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我也是看了n遍
是精采的動作片
裡面的Hugh Jackman實在帥到一個不行
360度的畫面轉換也很震撼
喜歡看動作片的應該找來看看



As Good as It Gets 愛在心裡口難開 (1997)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看過 當年很紅的
裡面的Jack Nicholson演的讓人又愛又好笑
Helen Hunt的氣質很好
不過好像常演這種堅強的單親媽媽腳色@@
喜歡看愛情片的人可以看看
有很多經典台詞



Philadelphia 費城 (1993)
大有名的電影
一直沒看過 不過這次也只從一半開始看
只看到病奄奄的Tom Hanks
和英姿煥發的Denzel Washington 還有Antonio Banderas
討論同性戀和愛滋病的題材
在那個年代對於同性戀的歧視 對愛滋的不了解
很吸引人 平鋪直敘的劇情 卻讓人一看就停不了
有機會想找來看完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994)
我第一次看耶 真神奇
不過我竟然覺得有些劇情很kuso 哈
大概是Forrest的傻勁讓人覺得有趣
看完心情會十分好的一部電影
描寫到一些美國前期的狀態
越戰、嬉皮興起之類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仲夏夜之夢 (1999)
其實沒看 但是想找來看
無意間轉到 竟然讓我看到Sam Rockwell 我很喜歡他啊 > <
(演過霹靂嬌娃第一集的壞蛋、火柴人、神經殺手←這個也是翻的無敵爛)
裡面卡司也很棒
Kevin Kline Michelle Pfeiffer Sophie Marceau
Ally McBeal的Calista Flockhart
竟然還有Christian Bale喔 (Batman Begins)


剛剛看完了托斯卡尼豔陽下
下次再來寫個簡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