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點到我啦
不過看到這樣的話題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老是埋怨自己找不到完美伴侶?
或是認為自己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
這可能是省視自己的一個方法吧

我想想
要是讓我來說
大概是以下八件

1. 比我高 (我想這個應該不過分吧 = =)

2. 心地善良 (大概跟我一樣的程度就好了...我不是在誇自己很善良喔 XD)

3. 適當的使用金錢 (不奢侈也不能小氣,這算是兩項嗎?哈)

4. 適當的努力 (不要太緊繃)

5. 吃的不能比我少 (我食量還滿大的 + 總覺得男生就是要吃的多)

6. 真正的關心我 (不能只用講的,至少生病時有耐心照顧我,
    這樣我就滿意了←很好騙)

7. 愛乾淨 (這是做為人的基本標準啊,潔癖就不用了 囧)

8. 願意偶而的容忍我 (不是沒有脾氣,卻容忍我的小任性;
    以溫柔的心態,取代強硬的態度)

我覺得八項寫不完耶 滿好玩的
還希望對方最好會樂器,運動神經好
不過以我的條件
還是不要太強求 (汗)

男孩子真笨啊
女生其實是很好騙的
如果我是男生  應該可以騙到很多吧 XD

只要溫柔的話語  關心的口氣
誠實不隱藏的態度  直率的告白
我想  好女孩一定會懂得欣賞
至於要正妹  這個我就不敢說了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