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逛到很累的一天啊
不過發生了許多好事 : D

和表姐殺去信三A11買我想要的edc外套
不過竟然沒有貨了
而且小姐還說不能調
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但是在同一層樓買到一件USNS GIRLS的毛衣 $990
(謎之聲:我以為這個牌子倒了說....)
滿好看的 基本款

口渴想買個喝的
便走到了超市
裡面有好多好玩意啊
一路試吃了一些東西 都好美味啊(淚)
我們都買了柚子醬 可以當果醬或泡成好好喝的柚子茶喔
裡面有西洋梨 單吃就好好吃喔 > <
不會太甜也不酸 阿鴻還說跟好樂迪的柚子茶一模一樣
試吃到好好吃的紹興香腸 要不是還要逛
我們差點就要買下去了 XD

到了六樓兌換點數
下來時發生了一件太lucky的事!
坐著手扶梯下來
忽然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臉孔
是彭政欣!
原來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多了耶 看起來比較挺拔
眼神一飄 他旁邊那個人....
是彭政閔!
我的天啊 竟然讓我看到恰恰本人
看來是一家人出遊逛街
表姊一直說要去幫我要簽名
可是我很卒仔 一轉眼他們就上手扶梯了 囧rz
不過看到恰恰就已經很高興了(大心)
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囉(其實很心痛)

搞了一點笑
我們在A9前面等公車
看到32有到松山車站
上去問了司機才發現他只開到市政府捷運站 囧
所以我們只從A9到市政府站 還刷了一段票 哈

提著大包小包終於到了五分埔
找了寄物櫃 就開始東逛西逛
都已經抱著要血拼的心情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 =
大概是我們不內行吧 XD
只買了一人一件內搭的小可愛
只能說 我跟五分埔真的沒緣

到了這時 其實我還是對edc的外套唸唸不忘
好心的表姐安慰我 叫我打電話去問問
還願意借我錢 幫我去買 我要發妳一張好人卡啊~~~
回到基隆打電話去問 發現我要的外套和size只剩下一件
賣完可能就斷貨了 而且是在忠孝東路上的門市 囧
表姐還在台北 竟然就去幫我買了 真是太感動啦 > < (跪)

總之
我買到了想要的外套
好看的毛衣
好吃好喝的柚子醬
好搭的小可愛
好帥的恰恰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點頭點頭)

後記:
雖然我想要很久了
但本來想說試一試如果不好搭的話
就不想買了
但是一聽到沒貨了 反而就很想買
我體會到了
1. 人真是犯賤
2. 女人的錢真好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