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在同時得到了與妳相遇的喜悅
以及見不到妳的寂寞這兩種感受之後
戀情…就這麼動了起來。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晚我只能詠唱孤獨
但…只要能讓妳的臉上出現笑容 那也就足夠了…
                                                                               
在第一次擁抱妳的那一瞬間
天神就賜下了一個使命給我
那就是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施展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妳輕輕地撿起了我本想藏住的黑暗
並給了我個擁抱 對我說「你是我最重視的人喔」
讓我們走在這條通往光明大道上吧…
我這遮掩傷痕的右手是為了牽住妳的手而存在的…

YOU GONNA BE MY POP STAR
妳的微笑讓我對妳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YOU ARE MY ONLY POP STAR
若妳願意緊抱著我 那我將不再放開妳…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請現在馬上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在墜入情網之後
人人都能成為心上人的POP STAR
而天神所賜下的使命
就是要我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施展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
轉錄自PTT lyrics板

是一首很sweet的歌
雖然MV裡的Ken讓我有點不敢恭維(汗)
不過現場版本裡的表演就正常多了
順道一提
我覺得Ken比剛出道帥多了
剛出道時有點憨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