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的布面膜不是很多
都是開架式的

丹堤    
有效,亮到第二天,但是太大片,一次兩片的包裝我不喜歡,醬糊味
---------------------------------------------------------------------------------------
我的美麗日記    
第一次用薰衣草驚為天人,臉變成白色XD,後來陸陸續續用了其他口
味, 越用越覺得是敷心安,有各種香味,好聞
---------------------------------------------------------------------------------------
歐蕾    
我用的是"自然柔白面膜",第一次敷完變黑的面膜,拿下來的瞬間臉是
暗的 =  =,最貴竟然最難用,沒什麼味道
---------------------------------------------------------------------------------------
Lifecella    
果凍布面膜印象中是沒太大用處,而美白美容液面膜也沒什麼用,玻尿
酸眼膜也沒什麼驚人的效果,沒什麼味道
---------------------------------------------------------------------------------------
郵局面膜    
效果不錯,印象中暑假中有一陣子常敷,膚色會比較亮,算是玫瑰帶有
一點中藥味


而這是我現在的新歡
之前看到BBS版友的分享
經過康是美就買來試用看看

全名是
"素肌美人 膠原蛋白+牛奶乳清 超保濕細白面膜"

屈呈氏好像沒有賣 
康是美的價格是現在149元買一盒送一盒 = 6片
而我回家看到美華泰的DM是一盒原價99元  現在特價59元 = 3片

這款面膜真的很得我心
首先是聞起來
比較像是牛奶甜甜的味道 
敷上去不會刺痛
大約敷20分鐘  拿下來後
感覺臉色整個亮起來
雖然我皮膚還是偏黃
但是大概少了好幾個色號吧
臉色透的很均勻
而且  皮膚有飽飽嫩嫩的感覺
感覺保水度很好
可以維持到到第二天上妝
以上的面膜沒有一種可以在我臉上有這麼好的效果

在我前一陣子過敏長了一些有的沒的時
敷這款面膜也沒有問題
雖然是沒有神奇到消掉過敏引發的小痘子
但也不會加重

我把敷完的面膜拿來擦身體
一下子就吸收了
完全沒有黏膩感
 
唯一的缺點是敷了一陣子後
下巴的面膜會比較乾
還有和郵局面膜一樣
鼻子都做的很短 XD

真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面膜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喔

照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