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上彩妝新品囉!

這次上新品的有眼影、修容、遮瑕膏
管狀脣膏、木軸唇線筆、盒裝唇蜜
還有許多人期待已久的指甲油!

另外還有新一系列的刷具上市
不過是不是取代掉舊款的我倒沒注意

刷具分為木柄及壓克力柄
我心愛的木柄腮紅刷
變成長180mm 750元了 > <
有可能是連原本的修容刷一併取代掉了
號稱是灰栗鼠毛
不過我怎麼覺得好像很血腥....

彩妝類號稱添加橄欖精華及深海魚鮫油等成分
可以與肌膚更完美服貼
眼影有十色 1.8g 200元
修容四色 3.0g 220元 (很大一塊 我想三年都用不完吧)
遮瑕也是四色 2.0g 190元

唇部彩妝我比較沒興趣 : P
懶的PO價格
我媽之前買過一支舊款的
不怎麼顯色 滋潤也還好 不過沒怪味

將將將將
接下來是指甲油系列
總共有六色 粉紅/茶色/玫瑰/橘色/淡茶/淡粉紅 10ml 170元
我試擦了淡粉紅和淡茶
都是很薄透的顏色
要很顯色應該要擦兩層

淡茶是很淡的膚色
帶有非常細的亮粉
擦起來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淡粉紅沒有亮粉
只擦一層也是不顯色
但是指甲看起來有粉紅色的光澤 滿可愛的
應該適合覺得自己指甲偏黃的人
可以矯正一點色調

這兩色都很好擦勻 也不會很慢乾
乾了之後也不容易斑駁掉色
昨天試的 光澤感到今天還不錯
六色都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而且任何場合擦都很好搭
可惜我最近很少擦指甲油
不然一定克制不了啊 XD
算是滿推薦的
都可以試色 想買的人還是要先試過

還有基底油(應該是basecoat吧) 10ml 170元
定色油(那就是topcoat囉) 10ml 170元
和護甲精華液 10ml 250元
不過KMALL的標籤貼錯了
害我以為基底油是精華液
還拿起來試用了一下
可是怎麼跟指緣油好像 是油油的耶
連擦錯了我都沒感覺 XD

可惜我找不到圖片 連日本官網也沒有啊
有興趣的人還是有空去MUJI晃晃吧
到9/30前部分商品五折
有一些(單/雙人?)床包、餐具、內衣、服飾
不過KMALL這邊擺出來的實在不多就是
不知道其他店有沒有
有經過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最後
還是要抱怨一句
台灣的MUJI實在好貴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