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都要補習
雖然很累
但是我想應該會比我自己在家裡假裝督促自己讀書好
希望現在還不知死活的自己能夠快快動起來

東華生科
我想應該沒有想像中差吧
真要比
海洋電機應該更慘
大家別這麼絕望吧

最近家裡有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
希望快點過去
希望媽媽晚上能睡的好一點
不用再為別人擔心
希望我可以不用提心吊膽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禮物也讓我很頭痛
雖然是用媽媽的錢買禮物給她自己XD

我想快點獨立
能夠為自己的人生下決定
不再被外人左右
要活的痛苦或是快樂也是取決於自己

夏天的風
是一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好想買wedding singer的原聲帶
但是竟然有上下輯兩張
而且很貴
只好打消念頭

安室的新歌很棒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砸不下三百多元去買一張薄薄的CD
總覺得有其他更多的東西可以讓我花錢

不想花媽媽太多錢
卻有很多想買 得買的東西
我是個貪得無饜的死小鬼

最近在減肥
自以為有成果
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努力撐傘
擦美白乳液
也沒變白

玩也沒玩到

這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