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 這一整篇都是廢話。

自我上研究所以來
一直碰撞著相似的巧合

人們老是問我
"你很累嗎?"
"你看起來很累啊"
"昨天沒睡好嗎?"

電話中問起
"你剛睡醒嗎"
"怎麼聽起來很累"

這些對話像是迴圈式的
不斷出現在生活中
頻率之高讓我不得不寫下這篇日誌

What happened to me?

看了一篇有關於自助旅行的文章
作者雖然年紀還輕
卻以自助的方式一步一步的走遍了大半個地球

看看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福氣
明明才23歲
卻好像能預見(或是想像?)自己接續的人生困境

不時的會想
將來該怎麼過生活
但看著身邊或許也曾有過夢想的人
也一一的隨著生活而沉默/沉沒了
不禁想著
"啊,我大概就會過著像這樣的生活吧?"

我以為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
至少在理想中

一邊悲觀的想著
又其實帶著微小的希望
或許我也能過著我所期待的生活

到每個想去的國家前
先學會基礎的語言
和當地的人們溝通
而不是帶著英文走遍各地
是我的夢想

聽過的人都認為可笑而難以實行
所以我說了是夢想吧
但我相信
這才是所謂的旅行

打下來真是一點重點也沒有
但至少滿足了自己一點點想像的空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