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現實的人,也是最天真的人。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歌詞非常簡單,卻非常浪漫,想著想著總有點感傷呢。

我總愛做著無可救藥的白日夢,卻又莫名的冷靜,或許是浪漫過頭了,等驚覺到現實生活的慘酷後,反而更是絕望的現實。

喜歡在可笑的妄想後嘲笑自己,「你在想什麼啊」、「這是不可能發生的」的打醒自己。

我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但不是完整的。

失去了某部分的能力,與悲劇女主角的心態加乘後,就得到了意味不明的眼淚。

雙子座是個害人不淺的星座。

找到一個能與你患難與共的人真是太困難了。

責備著別人做不到的事,自己又能做到嗎?

最難得的是能分擔你的悲傷的人。

越是簡單的幸福越難得到,越是簡單的要求越難做到。

下定決心做出的決定反而難以實行。

人們的痛苦多在於不能為自己而活。















什麼時候我的人生輪到我來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