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一句

沒有女人味跳salsa還是不會有的

--

雖然最近窮到不行
但上個月還是報名了Salsa的課程

老師很正是不錯的動力
但看著鏡中自己笨拙的動作實在非常打擊自信心

堂姐問我:「你高中不是熱舞社的嗎?」

但是
跳爵士可是一次都沒被選上表演的呀(淚)
果然對於充滿女人味類的舞蹈我是不行的

高中跳假Locking和假Popping還行
但扭腰擺臀可真不是我的領域

看著老師踩著高跟的修長美腿
充滿魅力的長髮隨著身體扭動飛揚著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我的腿看起來怎麼這麼短啊

 

在老師旁邊我的腿看起來真是慘不忍睹

Ma...
我會把九堂課上完的
希望可以從笨拙的人變成正常人
(或著至少變瘦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