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的是ck one summer 2007
前味的西瓜和漸層的色彩實在太吸引我
但實際試聞之後
柑橘調的香氣實在沒有人能打敗I Love Love在我心中的地位
似乎太過於平淡了
開始試起其他適合在夏天享用的香氣
從左看到右,到最後眼光停在她身上

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 雖說是青蘋果,香調裡卻沒有蘋果.... )

前味: 小黃瓜 、 葡萄柚 、 木蘭花 
中味: 白鈴蘭 、 紫羅蘭 、 玫瑰 、 夜來香 
後味: 檀香木 、 黃金木 、 白琥珀 

之前為買弟弟的生日禮物聞過富士蘋果
是非常舒服清爽適合夏天的男香
這次輪到我
當然是一試青蘋果
甜得令人愉悅卻不膩
入鼻的一瞬間就決定帶走她了
小黃瓜的前味為夏天帶來一絲涼爽的氣息
前味消散
殘留在袖口上的餘味更令人回味

但是
這一罐算是滿持久的
東奔西跑滿身汗一天後
晚上回到家竟然還沒消散
難道可以拿來當運動香水嗎.......

還有
前味的小黃瓜其實是滿甜的
一不小心噴太多
會害怕自己被螞蟻搬走
我的鼻子也有點受不了
所以使用時要酌量

同樣的香水在不同人身上卻有完全不同評價
室友說雖然小黃瓜味對她來說有點重
卻一點也不覺得甜膩
反而非常的清爽
果然香氣是非常因人而異的

有機會再去嘗試富士蘋果
說不定更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