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水滴好像不太對勁
寫點什麼東西來餵餵她 XD

最近
算是有點悠閒又不太悠閒(?)
前兩天還是莫名的到一兩點才離開實驗室
不過此刻的我是很放鬆的

前一陣子好像染上了名為“購物過度”的精神失控症狀
鞋子、衣服、香水、禮物
差點把我等著買手機的本都用光了
一陣一陣
不時會出現的

很想去plaza看看
曾經到過原宿的sony plaza
是很有趣的店喔
特別是對女孩子們
等下星期回家前去微風看看吧
除了plaza
還有一些神奇的品牌都在漸漸引進台灣
這一年對於有購物狂的人會是很快樂的吧

擔心自己的未來
身邊的人的未來
the world around me is changing
一直想要長大的我
越來越不想長大
也不是因為年紀增長了
只是
我一個人擔不起
是一個重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