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是這種人的
我不應該是忘記朋友生日和電話號碼的人
至少以前的我不是

應該是說
驚醒了吧
感覺自己是個王八蛋
天啊
我到底脫離這個世界到怎樣的地步了
好像只活在自己的國度裡

以前
我能記起每個朋友的生日及電話號碼
我會籌備著小小的驚喜派對
我會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
我喜歡對我的朋友們好
他們開心時 就好像自己也能得到快樂


現在呢
我還是會準備禮物
但是只為了身邊的幾個人
以前那麼要好的朋友們
卻連一通簡訊也沒有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生活忙碌是沒錯
但變的不去用心
應該才是真正的癥結點

所以
我只能一個人逛街
如果表姊和堂姐沒有空
我就只能一個人走一個下午
連累了想進去咖啡廳坐坐
卻因為一個人而卻步
是報應?

偶而享受孤獨的滋味是不錯的
但我想念著
高中時期
好朋友們 總是一通電話就出門陪你
念了幾句 還是會風塵僕僕的坐著公車來找你

周末的時候
一起到沒辦法念書的環境去念書
最後還是以聊天收場

我只是想念著這些生活

該是改變的時候
或許不再渾渾噩噩

要主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