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迷上香水
奢華、芬芳、誘人
這就是她給我的感覺
是一時的迷戀,還是不小心走進了一個世外桃源
自己也還不清楚

大概是從那一小管I LOVE LOVE開始
迷人的香氣讓我一頭栽入
室友也是愛香水的
有個能討論的對象總是更能讓人熱衷吧

喜歡嘗試新東西
現在聞過的香味還沒有比I LOVE LOVE更讓我喜歡的
所以還只試了迷你香

J.Lo Live LUXE


我的小香


這應該是之前live的蛻變?
從外觀上好像是清秀的女孩搖身一變成為熱情多變的女郎
但還是延續了其性感充滿自信魅力的香氣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甜瓜、蘋果、桃子、西洋梨
中味:鈴蘭花瓣、金銀、鳶尾草
後味:檀香木、香草、龍涎香、麝香

甜味非常的重
就像剛將吸管插入一杯綜合果汁,香味四逸
前味帶有很濃厚的熱帶風情,像在太平洋小島渡假般
身為初心者,聞不出後味也是應該的,哈
到現在自己能聞出後味的香水大概也只有一罐
大都只是淡去的前味

Bvlgari Aqva



網路上頗有好評的男香
小香長得和大香一個樣
在這之前我完全無法想像海洋調性的香氣會是如何

香調:海洋清新調
前味:香橙樹葉、汁芽精油、蜜柑
中味:角果澡、棉杉橘、氧氣元素
後味:琥珀木

到現在還是無法形容的味道
覺得十分舒服,近聞也不痛苦
很男仕香水的味道?(笑)
是海洋嗎?看著海報好像讓我能有一點聯想
倒是有點像男性剛洗完澡身上會殘留的味道
(以上只是自己想像)

總之,是讓我喜歡的一罐香水

Moschino I LOVE LOVE



我愛她。
從室友那得到的試管香,第一次認真的品嘗香氣
兇手就是她了,害我的心被一箭射穿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檸檬、葡萄柚、紅醋栗
中味:橙心草、鈴蘭百合、茶玫瑰、肉桂葉
後味:橘木、麝香、西洋杉

清新又帶著不膩人的甜美
像穿著橘色洋裝,戴著大圓帽的少女在原野中遊玩
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夏天
很難不去愛她啊

認真考慮購入100ml的大香中

J.Lo still



試過香的一款
原本很期待的茶味
還是混和了太多花香,變成花茶了@@
我還是不適合花香調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清酒、白胡椒、柑橘、英國伯爵茶
中味:粉紅小蒼蘭、玫瑰、野茉莉、忍冬、橙花
後味:檀木、麝香、琥珀、鳶尾花

J.Lo Love at first Glow



也只試在手腕上
甜美帶著淡淡謎樣的茶味
明明香調中沒有茶香啊,哈
Live LUXE也隱含著一股茶味
這是J.Lo香水的一致性嗎(笑)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橙花、桃子
中味:木樨、粉紅茉莉、玫瑰、小蒼蘭
後味:珍木、麝香、香草

許多人說太甜,對我來說卻好像只有七分糖吧
主要的香味是桃子,喜愛桃子香氣的我卻不太喜歡
對了,該說是水蜜桃茶的味道?
很女性化,像是溫柔的小女人

Sarah Jessica Parker LOVELY



是肥皂!
就是一股肥皂味,而且像是洗衣肥皂
雖然喜歡洗完澡後身上殘餘的肥皂味
但如果用濃縮的洗衣肥皂洗澡,應該沒有人喜歡@@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花梨木、薰衣草、蘋果馬丁尼
中味:廣藿香、白水仙、蘭花
後味:香柏木、龍涎香、麝香、木質香

但前提是,我只試在試香紙上,真正噴在身上或許會不一樣吧

--

我承認我是用瓶子挑香水(心虛)
但是,短期內還是會一步步的往這條不歸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