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在網路上聊天的人
面對面時可以談天說地
但對著螢幕打字就讓我變的自閉

以前高中時和好朋友說了一天的話
到了家還是可以上網聊個不停
現在卻是如此的光景
自己也想不太透

寧願對著網誌抒發心情
對於朋友丟來的訊息
不知所措 不知所云?

雖然 我還是以前的我
但封閉的 不知道是生活空間 還是自己的心

怪罪基隆是個讓人不想出門的城市
怪罪電腦螢幕讓自己變的沉默
想賴給別人的罪名太多

不熟的朋友敲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主動聯絡的朋友
更不知道該說什麼

害怕收尾
討厭在聊天的最後草草結束
想要表現的有禮貌 主動的關心
到頭來 只是客套

I just tried to be nice, but I fai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