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個有感情潔癖的人

常常看到被拋棄   被傷害的人
哭著祈望心愛的人會回頭   因為自己還深愛著他
其實   我不能想像這樣的情形   可能經歷的還不夠多
既然下定決心離開你   傷害你
就代表他已經改變了   不再是你深愛的人
那你現在   愛的到底是誰呢

我了解的   因為我傷害過一個人
我會愧疚   我會難過   但是   我不會回頭
如果有一天輪到我被傷害   希望自己是懂得看清事實的人
對方不再愛我   或是有了新的對象
即使他忽然回心轉意  
對我來說   卻已經像衣服上洗不掉的污渍   難以抹滅
這大概就是一種潔癖吧

真心愛過的人   如果真有一天分手   還是希望自己能祝福他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