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aiko的スター ( star )
這首歌同時也是翡翠森林的主題曲
由aiko本人作詞作曲
是一首溫柔的情歌

附上 CDTV 和 MS 的live版本
現場演唱的功力幾近完美
小小的身體卻發出很有爆發力的聲音呢

附上star的中文歌詞
請跟著歌曲一起感受吧


スター

作詞   aiko
作曲   aiko

感覺到迷惘的每個日子 遭到挫折的每個日子 之前都只會哭著渡過
稍微顫抖的手 雖有些害羞卻將我緊緊握住
                                                                               
像是說著「打從心底喜歡你」時開心的表情之類
只是像這樣細微的東西 我的心卻像要滿出來一樣
                                                                               
如果我能朝著照耀而入的光芒強力的伸出手的話
希望這一切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般
在胸口強烈地刻畫下這個願望
                                                                               
我到底被給予了什麼?
就算是最微小的美夢.....
你害羞般地吐了口氣 動唇說道
「明天也要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唷」
                                                                               
一起走入一片雪白的世界吧
就算是現在 你也是我的光芒唷
                                                                               
你凍得變紅了的指梢和臉頰 就算來世也想要映入眼簾
不論是陽光透明照耀的日子 還是烏雲混濁的日子
對你的想念都無時不刻使我坐立難安

如果我能朝著照耀而入的光芒強力的伸出手的話
希望這一切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般
在胸口強烈地刻畫下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