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

在我還不愛看電影的年紀
就已經看過燕尾蝶
印象早已模糊不清   
只記得其中的光影表現   讓整部電影帶著橘紅色的色調
還有   說著一嘴蹩腳國語的三上博史(笑)

不過   對於Chara演唱的主題曲
旋律卻是聽過就忘不了

前一陣子也聽過了aiko的現場版本
很清亮的嗓音   和Chara慵懶飄邈的感覺有不一樣的風味

最近有機會再重溫這部電影
看完後再來介紹這部電影
先貼個主題曲的歌詞
如果有機會聽到這首歌的人   請仔細聽聽看吧
(YEN TOWN BAND是電影中的樂團)


Swallowtail Butterfly   愛之歌
YEN TOWN BAND
                                                                               
停下來的雙手顫抖著   躊躇著
在這藍天下   我的心變得不安
堅信的東西   一直裝滿口袋
                                                                               
夏天的草在搖動   我沿著心中既定的目標   奔向遠方
在內心   有傷   在遠方   幻影在搖抑
你被雲中的影子追蹤著明日的夢
我心不在焉   想著別離
                                                                               
在這骯臟的世界   悲傷不停的響   傳遍各地
但是   我在等待著   祈求身心安寧   坦誠
淚不停止   從這裡去到哪裡都可以
世界   飛越黑夜   然後   愛之歌在心中響起
穿著媽媽的鞋   跑不快   但我沒有哭   即使是光腳的時候也沒有

即使是連倒過來看的地圖   也已經扔掉
心像有魔法似的   在狂風中展翅飛翔
忽然之間   我想起了你
於是   愛之歌
驟然響起
我開始尋找你

--
老話一句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在網誌播放音樂的連結
就請告訴我吧
有好歌沒辦法分享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