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推AUBE的指甲油
這是我今年過農曆年時買的

顏色漂亮
好擦
持久

我買的是OR205 

半透明的珊瑚色
帶著很細的亮粉
擦一層顏色就很漂亮
從星期六擦到現在
一點也沒掉
只是光澤感差了一點   但還是很亮
而且我沒擦top coat喔
專櫃$260的價格也不算貴 + 10ml的大容量

其實還買了另一罐BE色系
不在手邊就忘記色號了
顏色也很漂亮
不過純色就沒有亮粉色這麼好擦勻了
有時候會感覺有刷痕
其實不明顯   不過我受不了一點刷痕 XD

我拍了照
但是白平衡調不好
顏色就是出不來
透明感和亮粉就有照出來了
大家參考看看吧


這是指甲油的樣子


這張可以看到亮粉的光澤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真實色澤


這張則是看透明感

官方網站
明年春夏代言人是上戶彩
雖然我怎麼看都覺得她是小孩子  =  =
不過宣傳照還滿美的

最後
請大家包容我的甜不辣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