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咪呀要來介紹一瓶好用的乳液
這是我可愛又好心的表姊分裝給我的
就是肯拿士CANUS的回春乳液
分為有香和無香兩種
這邊介紹的是有香的

香味不太重
我自己覺得有點檀香味
算是很容易接受的程度
重點是
吸收度很好!
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
不會黏膩
感覺皮膚嫩嫩的
這是我用過印象裡不會黏膩的身體乳液了
(用過:芙蓓森、露華濃,其他忘了)
BBS上還有人說用了太沒有存在感
好像沒擦一樣  XD
反正便宜就擦多一點吧

網拍上的價錢很可親
(專櫃代理的實在太貴啦)
買家庭號的更划算喔
這些用完我還想自己買來用
至於表姊買的賣家在此不公佈
想買再問我吧
或是網拍上找應該一大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