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快樂的結局

就算看著好萊塢的電影
一邊笑罵著真是一部爛片時
還是會暗自慶幸是皆大歡喜的收尾
無論如何 我就是不喜歡悲劇

喜歡看情境喜劇
不用大腦 就可以開懷大笑
而且
沒有悲傷的畫面

最近又開始接觸NANA這本漫畫
之前停了一陣子
大概是電影的上映 才去書店租了11.12集
lag了這麼久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矢澤愛預留的伏筆和引導讀者的走向
似乎讓我覺得不是很樂觀
開始有點動搖 不想再看下去
即使這只是一個編造出來的故事
我也不想為了它而流淚

近來也有幾部看了名字就知道是要讓人落淚的日劇
一點也不想碰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悲傷的承受度卻在漸漸衰退

人生太苦澀
我還是想在不真實的夢幻中
找一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