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和A11的品牌日都是11/6 SUN 都在B1F
全日七折

我因為想買一件外套就打去問
問了A11怕自己沒聽清楚
又問了A8
好笑的是
兩邊專櫃都問我"你是誰?"
我要說什麼啊XD
我只是一個小顧客啊
害我被嚇到

btw
我覺得edc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是ESPRIT的副牌
年輕又有設計感
一些簡單的單品價格不貴(T-shirt/背心) 質感也好
我買了夏天的背心 $480 很薄
但洗了很多次也不會變薄或爛 也不會很透
但是像是牛仔裙或是外套之類 價格就會讓學生吐血 囧
我想買的是秋季的薄西裝外套 不算太貴 打完折更便宜(大心)
但是我看到一件好看的毛毛領夾克 很喜歡
看到吊牌就傻了 好像是$4480吧 整個無言 囧again
打完折再加把我賣了 也買不起啊 XD
還有
他們家的size很神奇 算是偏大?
我都得買到XS 我買NET都買到M耶
這是讓我重拾信心嗎XD

這星期日就要興奮的衝去買外套啦 哈
想買秋冬衣服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