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久沒這麼痠了 (槌槌捏捏)

昨天阿鴻要補習
和他一起到了台北
買了想要的STARBUCKS粉紅馬克杯$250
送他進了補習班
我就開始奔波了 XD

首先是很蠢的
我以為六福在重慶南路的肯德基
繞了很久還找不到
問了兔子才知道是重慶北路的 囧rz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一股笨念頭
就直接走到重慶北路  不過也不是很遠

來到了久仰大名的六福
人真多  店不大  東西也很多  整個是眼花撩亂
買到了我想要的舞妓蜜粉  比美華泰便宜個三十元
店裡很多神奇的東西
也有契爾氏的胺基酸洗髮精  肯邦  萊雅
下次想買洗髮精會再去逛逛

經過附近的黛德美  不進去逛好像對不起自己 XD
也是很多人  飾品琳瑯滿目
有好多可愛的小皇冠髮夾  不過我覺得好貴 (淚)
一到四樓都逛了一圈  真的是個適合灑錢的地方
不過我沒錢  所以什麼都沒買
真是個乖小孩 (自顧自的點頭)

走回捷運站  腳就已經很酸了
坐到市政府站  走向紐約紐約
去幫阿鴻先生訂手機
逛了逛無印良品和生活工廠
意外的  信義區這裡沒什麼人潮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看到mister donut沒什麼人
就買了新出的雙層巧克力波提吃吃 $30

(左上,中下為蜜糖巧克力波提,右上為杏仁巧克力波提)
不甜  很Q  好吃好吃
外帶了3個給阿鴻
btw, 我覺得他們的員工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一直喊著歡迎光臨的口號
繁忙的節奏  卻還依舊是笑容滿面
說話的口氣也很親切  不是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再回到台北車站
和阿鴻先生一起坐火車  吃甜甜圈
雖然回家時淋了雨
不過還是很有趣的一個晚上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