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薑香草沐浴乳250ml
Ginger Vanilla Bath Foam

含有香草萃取、蓮花及稻米蛋白質。
徹底清潔肌膚中堆積的污垢,
洗後全身舒適,柔軟,散發清新自然的氣息。
<以上文字圖片擷取官方網站>

推薦的味道是Vanilla  and  Ginger
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一瓶沐浴乳了!!
(不過我也沒用過什麼就是 orz)

以前用的都是開架的沐浴乳
自從開始愛保養  變成一個敗家的死小孩後
我就開始尋找好用的沐浴乳
好用 = 洗起來乾淨不乾澀  有我喜歡的香味 XD

素聞蕾莉歐的沐浴乳很棒
在過年有一點閒錢時  和堂姊經過衣蝶的櫃
櫃姨的熱心介紹  再加上買二送一  就開心的買了
原價六百多  這樣買下來一瓶變四百多  確切價格我也忘了

試聞了很多味道
最後我買的是野薑香草
有一點點薑的味道  但一點也不辛辣
而是溫暖而香甜的味道
香味雖濃郁但又感覺清爽  不會太膩
很難形容  不過真的令人很舒服

洗起來很乾淨  洗完不會乾癢  也不會滑滑的
之前用的嬌生和高絲的快樂沐浴天
都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在夏天使用時)
用了蕾莉歐就不會

而且蕾莉歐的用量也算省  只是要用沐浴球
我現在是施巴和蕾莉歐的混著用
心情好就用蕾莉歐  享受香氛
覺得要洗乾淨點  就用施巴
這樣可以用很久喔  : D



幫媽媽買的是白茶沐浴乳  比較滋潤
洗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味道則是有點像芭樂 XD
也滿好聞的

野薑香草絕對是我會再買的一瓶
網拍上的價格大概都是四百多
比起歐舒丹和芙蓓森都便宜多了
而且真的很棒
推薦給想找沐浴乳的人

P.S. 我媽洗開架式幾乎都會乾癢  皮膚太乾
        但是蕾莉歐的我媽洗起來就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