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自己的生活習慣變了很多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減肥
但是從改變飲食
到運動和注意姿勢
漸漸變得更注意 保護自己的身體

首先
開始每個晚上做運動
大概一至兩小時
讓自己滿身大汗之後再去洗澡
不管是跳舞 抬腿 踏階梯 走路
汗水淋漓的感覺真的很好

洗完澡後
就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或是空中腳踏車 把腿抬高
不知道是不是運動的關係
幾乎躺上床後就可以快快入睡
不會到半夜還眼睛睜得大大的

走路或運動時也會比較注意姿勢
不會像以前容易站得歪七扭八
或是彎腰駝背

作息方面
因為要很早起來上課
前一天也就不會太晚睡
上床時間不超過十二點
連假日也是九點前就會醒過來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規律挺不錯的
只希望回到基隆還能維持就是

至於飲食方面
不吃宵夜是必然的
早餐吃不太下 通常只喝豆漿或牛奶
中午會吃澱粉類 也吃的比較正常
晚上不吃澱粉類 只吃蛋白質(蛋、肉、魚)和大量的綠色蔬菜
最近到了晚餐 幾乎不吃
只吃優格或喝優酪乳
也不怎麼會餓

但是這不是什麼好習慣 應該還是要正常吃才對
我是因為運動只會結實
不太會讓曲線變纖細
所以想減少熱量的攝取
零食也幾乎都不吃
頂多吃巧克力 當然是黑巧克力比較好囉
除了優酪乳以外都不能喝冰的
連喝個冷開水也要加熱水
在大熱天裡剛運動完流著滿身大汗
喝到溫開水時 竟然心裡還會覺得我好幸福
這是走火入魔吧 哈
現在看到炸的也不太會被誘惑
心裡老是想著要養生
我大概是老了吧XD

女生
過了20歲
我覺得生理狀態真的會大大改變
所以要從現在就好好保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