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似乎畢業後就幾乎沒見過高中的朋友們
雖然自己沒什麼變
但是怎麼說呢
有一股近鄉情怯的心情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很想像以前那樣和好朋友亂開玩笑   打打鬧鬧
但經歷了太多我沒參與的事
無法了解到底大家現在的心態
我還是以前那個好朋友嗎
還是只是個高中同學?
有點埋怨沒有和大家聯絡的自己

提早到了卻不敢步出月台
展良卻剛好在我面前下車   很奇妙的巧合
大家等待時好像熱絡的講著話
卻還是有生澀的感覺

其實還是很高興能和大家聊天
知道大家的近況
開心地談天說地   雖然有點不敢四目相接
不過在當下   真的好像沒有隔閡   回到了高中一樣的相處

女生們都變得很漂亮呢   只有我像個老氣的歐巴桑:P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我一定猛拍個不停
男生們倒是沒什麼變   跟高中時都長得一模一樣   哈

時間真的太短   我甚至都沒跟一些人講到話
再加上要趕回實驗室   根本沒辦法續攤
真的好可惜啊   下一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附上條仔相機拍的照片一張


我好喜歡大家喔
希望下一次見面不會是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