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過Adam Sandler系列中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了

曾經看過的有
The Wedding Singer、Big Daddy 、Little Nicky、Punch-Drunk Love
Mr. Deeds、Eight Crazy Nights、Anger Management
幾乎他的電影都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不是像Ben Stiller那種被整到不行的悲情笑點
而是帶點惡搞又輕鬆的氣氛
 
和Drew Barrymore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
在The Wedding Singer中良好的默契
讓我在這部戲還沒上映前就十分期待
不過沒上台灣院線   直接發了DVD
但在電影版上也有相當好的評價喔

不太想講劇情   (請看海報上的三行字)
這應該是自己看才有樂趣
只能說
這部片會讓你笑到流淚
也會讓你感動到流淚
我先看了The Pianist   竟然沒哭   而且看過Titanic也沒哭喔
看這部卻哭了好幾次   我的哭點會不會太弱....

一直以來
都可以看到Rob Schneider客串出現在Adam Sandler的每一部電影裡
(同樣地   也可以看到Adam出現在Rob的電影裡)
這部片裡他可算是要角喔   而且竭盡所能的搞笑  
讓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想笑 XD

片中Henry(Adam)和Lucy(Drew)之間的愛情可愛又甜蜜
不過我認為這部片一開始的設定   就已經註定它是部悲劇
並不是說結局是悲傷的   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罷了

和Wedding Singer同樣地
這部片也是充滿了美麗的音樂
因為場景在Hawaii
配樂也是輕鬆的節奏加上浪漫的情歌
也出現了Adam的吉他自彈自唱
整張原聲帶都很棒   值得收藏

戲裡的Drew真的甜美到不行
把可愛的Lucy演的令人心疼
不得不提的是
魔戒裡的Sam   也在戲裡串了一角
演出Lucy的弟弟Doug   也有耳目一新的搞笑演出
感覺反差真大啊 XD

以下分享一些劇照給大家
來源皆是IMDb


Henry對著Lucy深情的自彈自唱


Lucy穿著美麗的綠色旗袍


甜美的Lucy


首映會的Drew   好美啊

好啦
我只貼了美麗的照片
其他搞笑角色的扮相大家就在電影裡看吧
各大出租店都有得租喔 (這不是廣告這不是廣告)


如果有錢   就把這部和Wedding Singer都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