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戴隱形眼鏡時
因為我習慣戴完就把保養液倒掉
然後把盒子沖水洗一洗再擦乾
當我完成以上步驟後

囧rz
我還沒有戴上眼鏡啊
眼鏡就這樣流掉了

今天早上戴隱形眼鏡時
我心裡想著
"嗯,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還很小心的戴完眼鏡後才沖水
結果拿著乾淨的盒子走出浴室時
"奇怪,左眼怎麼看不太清楚...."

st囧 囧rz
我的左眼沒戴好掉到洗手台了
而且剛剛我有開水龍頭沖水......

心痛啊
感覺大把鈔票就這樣流走了
大家也要小心唷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容易"犯的錯誤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