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生活很沒有目標的人
很多大決定都無法下定決心
老是得向人求助
連買件衣服都得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其實沒這麼複雜
不過是件衣服

不果斷
沒有遠見
老是只看到眼前的事
可能是和經歷不多有關吧
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老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差
組織能力不太好
雖然不怕吃苦
但是很多時候吃苦是不夠的
這個世界上
比我付出努力更多的人太多了
更不要說其中還有比我聰明的人

最近又看了一次矢澤愛的近所物語
書裡的實果子是這麼一心一意想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
處於現實生活中的我 好羨慕
如果不是礙於經濟
或許我也想成為一名設計師
一個漫畫家 或是美容師 髮型師
去學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不用為了期望找一個好工作
而選擇這麼辛苦又不拿手的電機系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就算翻開課本也沒有動力
除了自己的不認真
再加上對於未來的懷疑
我的路該怎麼走?

我有很多想法 理想 夢想
但是 沒有勇氣
連賭一賭的決心也沒有

我羨慕可以下定決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