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一直陪伴我的Panasonic耳機不幸在日前受傷了
(還記得是Rex先生送我的禮物啊,真是個好人)
耳掛式耳機的掛勾斷了,黏了又斷,重複幾次之後
索性就買了新的,ES3就這樣入手了

雖然ES5的評價好很多
但是耳拙的我實在聽不出差別在哪
甚至覺得ES3比較順耳啊 囧>
試聽ES5時,不知是CD品質還是耳機本身所致
總覺得到高音有點糊,也有可能是不和我胃口吧
倒也省了一半的錢
窮困的學生還是省點比較實在

雖然後來發現密閉式耳機不太適合我
聽久了有點暈,而且完全聽不到外界的事件發生
ES3還沒run開前音場也不太夠
但是人聲聽得很清楚,我喜歡這一點,能把聲音聽得很仔細
層次分明,高音也不會糊

雖然是平價基本機種,但是耳拙如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下面附上幾張實機照

正面連盒照


換個角度


開封加上保護套


拉近一點,質感是不錯的,不愧是小鐵,最喜歡橡膠的頭箍部份


戴起來的樣子
請忽略我的亂髮,雜物一堆的椅背,和已經消失的下巴線條,而且我懶得重照 XD


我是在開封街的品嘉買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8
老闆夫婦人挺不錯的(是夫婦吧?),不會亂推銷
ES3價格為1300,ES5應該要兩倍
附上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