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大塚愛的fan
不介紹她的歌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
今天要介紹的是"SMILY"
為什麼會把這首歌擺在第一位介紹呢
因為這支PV拍的十分有夏天的感覺
藍天白雲配上跳著草裙舞的菲律賓人(?)   
裡面除了有小愛可愛的笑容
也有一些小愛很惡搞的小細節
歌曲算是很討喜   很有元氣的一首歌
讓人聽了心情就非常好
甚至會跟著節奏起舞呢 (什麼?只有我會嗎Q_Q?)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上小愛呢
我想是因為:
歌曲很好聽也很耐聽
不時的小惡搞很有趣
小愛的笑容很可愛
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創作
很會帶動氣氛
曲風超級多元化 XD
每次的造型都很棒
常常有搭配歌曲的招牌動作   SMILY就有囉
這次的新曲Frienger也有   這點很厲害
非常會畫畫    自創的兔子"Love"很可愛 > <
而且竟然有幼教老師的資格

總之
很對我的tone?   哈
喜歡上一個小愛等於喜歡上好幾個很棒的歌手
每次的新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其中會差異到令我傻眼的程度
不過    就是這樣我才會愛上她啊

雖然大家常常把愛和aiko拿來比較
但是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曲風有相當大的差異呢
同是創作型歌手的關係嗎
不過我兩個都很喜歡喔

以後再陸續介紹其他我喜歡的歌
順道一提
我最喜歡的歌是"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