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也被點到了
真有趣 XD


以下是問卷內容↓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2005/12/14】

愛的角色【愛之歌的小愛 (這個有人懂嗎?)】

愛的動漫【NANA、one piece....現在只有追這兩本】

愛的食物【炸的油膩膩、甜的肥滋滋、烤的香噴噴 → 高熱量我都愛 XD】

愛的音樂【日本歌居多,吉他輕搖滾,R&B,聽起來舒服或有元氣的歌】

愛的地方【有著溫暖棉被的床、正對著電腦螢幕和熱可可而且鋪著椅墊、
                腳下還備有毛拖鞋的座位】

愛的口頭禪【啊哈哈哈 (我愛笑 XD)】

愛的顏色【巧克力色,只要看到此色系的商品都想買:包包、衣服....】

愛的偶像【現在最愛大塚愛(大心),aiko、SPITZ、EXILE、ELT】

愛的節目【Friends、Joey、Queer Eye、戀愛巴士ainori】

愛的書籍【繪本、不用花大腦的書:漫畫、雜誌】

愛的店【無印良品、品東西、屈臣氏、IKEA、7-11】

愛的作家【矢澤愛、尾田榮一郎,就說了我懶的用頭腦看書嘛   囧】

愛的作詞人【大塚愛、其實也覺得方文山寫的很棒】

愛的國家【台灣、日本、有美麗街道的國家們】

愛的座右銘【知足常樂】

愛的髒字【靠杯 (這麼誠實是不是不太好啊 XD)】

愛的習慣【耍白痴 ← 裝正經很痛苦的人】

愛的星座【當然是雙子,其實風象都喜歡】

愛的休閒【睡覺、吃、聽音樂、唱歌、看電影】

愛的個性【溫柔的人】

那我點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讓你的朋友們更了解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