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TDK
特地訂了美麗華IMAX影廳的票
好好享受震撼的聲光效果

果然
不負眾望的,電影十分精彩
先不論劇情本身
利用IMAX專用底片所拍攝的場景(部份場景)
填滿眼界的影像
就像是身歷其境般的真實

誠心建議對TDK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一次IMAX版本
這不僅是一般家庭用放映設備,更是其他電影院所達不到的效果
不過請提早訂票
這次我的位置是L11
幾乎是最後一排了(最後一排只有兩旁的座位)
算是十分不錯的位置
坐在前面幾排的觀眾就慘了
IMAX投影幕就一般電影院大上許多,看起來更累吧
(美麗華號稱投影幕有八層樓高)

唯一可惜的是美麗華提供的送餐到座位的服務
實在是有點掃興
電影開始後還是有工作人員走動在送餐
幸好投影範圍大
遮掉的部分不算多

心得部分先不提了
畢竟才看了一次
還不夠格說出「TDK是部神作」這種話語
但我想絕對是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就算不期待「超級英雄電影劇情具有深度」的人
在動作場面及大器的場景中也一定能獲得娛樂

聽說IMAX上映時間會比較久
我想有機會會再去一次吧
畢竟用IMAX播放的TDK以後可是看不到了

--

P.S.
1. 台灣商業用IMAX影廳只有美麗華一個IMAX廳
2. 我是在網站上訂票的,系統在每個星期三晚上開放訂下個星期的票
    剛開放時系統會幾乎死當,請保持耐心
3. 訂票時會要輸入信用卡卡號,但亂打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記住訂票序號
4. IMAX影廳票價較一般廳要貴,NT$350(網路訂票要再加手續費)
5. 一般場面投影畫面是長方形(一般35mm底片,螢幕上下方空白)
    特殊場景會填滿整個投影幕(IMAX專用底片拍攝)
6. 目前好像電影開始前只會播Watchmen預告(我看的那一場是),也是DC的作品
7. 美麗華可以在捷運劍潭站或中山國中站搭接駁車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